少女心的傻喵,直脑筋的笨蛋。

Turandot

为什么总是有人没有自知之明啊。


横向对比,我哥哪样不好过你家正主。

就算颜值见仁见智。


你家是热度高过我家,还是粉丝克金量高过我家,还是活跃粉丝数高过我家啊。


你家正主是专业程度优秀于我家,还是人格魅力优秀于我家。还是幻乐之城的作品出圈程度高于我家。


粉丝口气也是大了啊,开口就是我家倒贴你家?

跳崖倒贴?

别的不说,要diss我家先追上我家的克金量吧……OTL


我哥究竟招惹谁了。一个人在娱乐圈打拼本来就很辛苦了,包子们还老是被碰瓷。

扶贫撕逼, 跳崖献血这种事还要发生多少次啊。

谁见谁心疼真的。


真诚祝愿我哥早日熬过眼前黑暗。

包子们也可以挺直腰板。

云上看景,未来可期。

作为其中一员,我一定一直陪你。

评论

© Turandot | Powered by LOFTER